close



10月份買來到現在,應該用了6、7次了,真的很棒的東西,我怎麼到現在才遇到它~~~

角質的顆粒剛剛好大小,不會太粗也不會太小,弄在臉上也不會不舒服,

中間有次我用了自己原本那瓶去角質,就明顯感覺得到顆粒比較稀一點,效果也打折了,

去完後,水要多沖幾次,不是很好沖洗,有粉刺的地方,白白的會更明顯,

通常我用完它,下個步驟就是準備要敷清潔型面膜,所以也沒差~

但若沒有要敷清潔型面膜,只是單去角質,我就不會用它,

因為卡在粉刺上白白的,我怎麼出門見人啊~~~~~~

而我也不想一直去勉強把它沖掉或搓掉它,總覺得我嫩嫩的臉會哭泣~~~

我是一星期會臉部大掃除一次,所以會全臉用到它,

其他時候拔粉刺時,只會在T字部位才塗它,因為過度的去角質對肌膚就變成了傷害了!

下次再來分享一下,AESOP櫻草清潔面膜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n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