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到別人家在徵秋冬保養文,我這才想到我去年冬天也買到個好物,

來分享一下唄 
↘ 




打開後的樣子 
 




質地水水的跟一般的乳液很不一樣,挖起來 ↘ 




滿好推開的,推開後也是水水的,比牛爾晚安凍膜還水哦! ↘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擦完它會水水嫩嫩的唷~~不像牛爾晚安凍膜是屬於較滋潤,會油油水水的,我擦了會悶悶,太油會長痘子。

它很適合秋冬太冷不想敷臉時,可以塗厚厚的一層約20-30分,我都是再用水沾濕化粧棉擦掉,

接著再上後續保養品就可以了,有時我也沒擦就直接完成了。

說明書上說也可以在平日保養後,再擦一層。( 我想這樣子比較適合超乾肌的人吧,或是當脫皮急救用吧!)



這篇我參加徵文活動,如果有喜歡我寫的分享,可以來幫我推薦一下,感恩唷~~

http://www.iswii.net/post/show/1499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n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