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ESOP 用了一個月了,該是可以上來寫一下心得的時候了~~

相機兩顆電池都沒電,所以就沒弄照片上來,套用一下官網的照片好了


纓草潔淨敷面霜  ↘ 


打開有濃厚的草味,可能就是所謂櫻草味吧~~~(對櫻草..不熟...)

去完角質後,馬上敷一層薄薄在臉上,櫃姐說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,所以我乖乖照作,

等待約10分鐘的時間,就可以洗掉(但我有時會忘記,會超過10分鐘,還好臉都沒事),

不是很好沖洗,要多沖幾次,也可以加入海綿幫助沖淨(我是沒用海綿)~~~

沖完後,會覺得臉上很舒服,有毛孔在呼吸的感覺哦~~

一個星期1~2次,臉就比較不暗沉了唷~~~~~~( 開心 )



Vitaskin 拉皮面膜(沒有附照片)


它拔粉刺的效果真是超級~~~我覺得它有比艾莎古薩還好用!

因為它不用調來調去的,所以也減少有時會失敗的機會,

屬於凝膠式的,我敷完櫻草清潔面膜,接著就開始拔粉刺了,

我試過,只有去角質後直接拔粉刺,效果也算不錯,

但是配合:去角質 --> 敷櫻草面膜  --> 拔粉刺(
Vitaskin),效果最~最~最好唷! 


結束了嗎?錯!錯!錯!還有哦!



苦橙收斂調理液  ↘ 







本來我也是在考慮要不要買,不過拔完粉刺一定要收斂一下毛孔的,

其實我超久沒用有酒精成份的化粧水了,因為很怕會復發脂漏,

它酒精的成份,比市面上的收斂水來的不刺激,

收斂的東西完全沒有酒精的話,效果也不會太好,

還好,它用起來卻不會讓我過敏發紅,真的很棒!


我愛死以上的組合了,最少一個星期我就會毛孔大掃除一次(會視情況,有時是只有清除T字部位而已)

除了臉上很乾淨,比較明亮,連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(尤其是清除完那天敷臉能最明顯感受的到。)

我想我這麼勤勞,一年應該是用得完吧~~~明年還會再買的!!

(AESOP家的東西,大部份都是開封後一年就要用完,天然的東西沒加太多防腐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n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