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買JUJU的東西,就是這瓶美白化粧水



至從第一次脂漏發作後,就沒用過其他的化粧水,

都把平常的基礎保養品,全換成藥粧品牌~~

可能是年紀大了,加上我又是隻夜貓子~~

喵~~~臉色暗黃暗黃的,我不想暗沉啦~~~~

好多年沒買美白的東西,因為一直以來我覺得保濕夠就好,

很少會去買美白成份的東西~~

這瓶是去年冬天買的,夏天就沒有用,我換成雅漾活泉水,

最近天氣沒那麼熱,又給它拿出來用,

剩下一點點,今年冬天會再補貨,

它標榜無色素、無香料、無弱酸.....等成份,讓人很放心!

夠保濕,擦起來很舒服,我覺得有變比較明亮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我有加入徵文活動,如果喜歡我寫的,可以來這邊幫我推薦一下唷~~感恩唷!!

http://www.iswii.net/post/show/14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n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