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它一上市就造成水水們在討論區熱烈討論,

艾莎洗面乳的評價也是滿高的,當時我剛好缺洗面乳,

它就變成我買過最貴的洗面乳,50ML要$320~~~

一收到時有點小失望,因為真的好小一瓶哦!

用了好幾個月都不覺得有大家說的特別好用,

只是覺得洗完臉比較不會乾乾的而已,

後來我搭配起泡網,才覺得真的好用,

起泡後,臉也洗得比較乾淨,

現在秋天來到,我依舊是天天使用它,

尤真到這陣子,我真的覺得它更適合秋冬,

應該說,這樣的洗面乳適合四季來洗,

夏天不會過度清潔,冬天洗了也不會過乾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說說缺點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 起泡後泡沫不夠綿密(相較之下,我會去買FANCL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泡沫很綿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 價錢太貴,50ML就要320元(跟FANCL在網拍上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價格差不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 它還標榜有美白成份,可以塗在臉上當美白面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基本上洗面乳這種東西,我不會想說它會讓我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白,但洗了這麼久我也沒變白就是了;這麼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瓶拿來當面膜,倒是有點浪費......)
 
由此可知,我下次不會再買它了,也不是它不好用,只是以它的價格,

還有許多更好的選擇,我想我下次會考慮FANCL或是較便宜的AYUR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n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